Friday, June 11, 2010

相信~

两个人在一起。。。。最重要。。。。互相信任。。。有时候,心里很乱~因为不知道她还会骗我吗....我不想再被伤害了.....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....我希望他会对我坦白...不要欺骗我感情了.....最后....我选择相信她....希望她不会再骗我了....不然...我真的不会信她了.....毕竟我跟她都要3年了.....我也很懒惰去找另一个她.....如果情侣做不到....朋友不知道...还能做得到吗.....因为....忘掉感情....真的是很难....尤其是被背叛的....好难受....我做错我会改.....只是希望她也会改....我相信她....希望她也是真心的....最后也要靠缘分...如果没有缘分...我也没得好勉强....该发生的迟早也会发生~ 顺其自然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