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感情~ 绕一大圈~ 结果~我领悟了神的存在~

上帝~我对不起你~可能一直以来我都不相信你~ 可能跟我学的书~刚刚好跟你的道~有冲突~ 可是我现在起~相信您了~你显明你的能力~我祷告诉求你说~如果你能把我的女朋友过平常生活日子,只希望她安全~不再找那个男的~我就立刻答应你把我搜集的不应该看的戏都洗完了~ 我一直唯一遗憾的事~而不能跟神你坦白就是我对不起神~看了不应该看的东西~做了不应该做的东西~ 但是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~可能恶魔影响我~人为一的优点是有感情~弱点也是感情~神~ 我以你的名对你发誓~我不会在那样做了~一定不会~ 我要重新做人~主~啊..希望您帮帮我~让我走到你的门前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